close

在這每天早上都要站在馬路旁喊口號這是種效法日本企業提神步數剛開始感覺好像我們是一群白癡,原來這就是在訓練大家的膽量(臉皮)激發潛能是服務業最熱門的最佳配備,不管什時都得把歡迎光臨跟謝謝光臨掛在嘴邊也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古有云:禮多人不怪,那種感覺現在想想還歷歷在目雖然在那的時間不久….誰敎我把公司宿舍搞的烏煙瘴氣讓一些乖乖牌的助理看不下去,每次下班後我們一票男生就跑到女生宿舍拉低塞害得想休息的人沒法正常作息,不然就是帶頭去看MTV連建教生也不放過以至隔天上班變成一群熊貓人,快樂時間通常來的快去的也快這次又讓我學經歷更上一層樓,那時早班剛好有3個男生阿B.阿緯.志明都算是我的學長加上我剛好就湊成一桌,其中阿B還剛結婚好像才剛滿18歲真訴恐怖....長的白白淨淨的他不輸現在偶像明星,一定是把輪家的肚子搞大了(不是我說低)說實在阿B那時長的還蠻帥(跟我不分上下)在髮廊這種女多男少這麼早婚算是可惜,至於阿緯的姐姐也在那當設計師還蠻紅....志明是住在南投電店吃三碗公的人,所以跟他們在一起當然是不會吃虧,對於剛來這上班就能認識他們感到蠻欣慰而且還把我當作是哥們對待真是感動,這公司最好玩也是唯一缺點的地方就是吃飯打屁只能躲在旁邊的防火巷裡沒有加蓋的,所以每當下雨時還得撐著傘吃便當....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也沒什好奇怪,也因為我們4個男生臭味相投感情好到"吐口水結拜"我就順理成章當起大哥,可能是我的鬼點子多又喜歡作弄公司裡面的妹妹給哥們開心的關係,過沒多久阿B就因為個人關係辭職沒做.......但卻跑到隔壁理髮廳當起"三七仔" 還好那是我們每天必經之地幾乎常常碰面沒有多大的變化,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過不久我們這票臭男生也相繼的離開了那裡…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應該又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